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福井麵疙瘩豬肝滲血
Mar 1st 2013, 21:11

  作者: happy8315 (期待星星)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福井麵疙瘩豬肝滲血  時間: Fri Mar  1 21:11:22 2013           餐廳名稱:台北市--福井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0號     電話:(02) 2351-9136     每人平均價位:百元有找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當初店面還在路口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吃這間的麵疙瘩    尤其是他們的湯頭非常的鮮甜    今天騎車經過,發現他們換店面了,就開心的進去吃午餐    點了一碗豬肝麵疙瘩,大概五分鐘就上桌了    起初看豬肝想說怎麼顏色怪怪的,但也不疑有它    吃了兩三口的麵疙瘩和幾口湯後        發現豬肝滲血了!!!!!!!!!!!!!!!!!!!!    我真的是嚇壞了,因為我記得豬內臟理當是要熟透的      連忙把豬肝撈出來,跟店員說這滲血了,我要換瘦肉麵疙瘩    店員就跑去問老闆怎麼辦,之後居然回我說:    "我們是怕豬肝煮太熟會老掉,所以才會這樣,不過我們會幫你換瘦肉的"    我當場愣住,想說那乾脆拿生的上來好了,不就更加軟嫩(誤)    後來老闆端了瘦肉麵疙瘩給我,一句道歉也沒有,直接說要請我補10元    (因為瘦肉比豬肝貴10元)    我也就摸摸鼻子的補了,也趕緊把這碗吃掉走人    發誓再也不來了。    唉,老店清單又少一家了      以上          --  我敢不敢撼動這宇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3.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1/2013 05:24: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