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西屯 咕咕義小餐館(近中科)
Apr 13th 2013, 15:04

作者shinyu1130 (y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西屯 咕咕義小餐館(近中科)

時間Sat Apr 13 15:04:03 2013

餐廳名稱:咕咕義小餐館bistrogoodgoodeat 消費時間:2013/3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7號 電話:04-2461-136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60~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酥炸蜜椒小豬球、奶油明太子荷包蛋細麵、奶酪 圖文版 http://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144402758 這家店離中科不遠(台中市西屯區),哈哈其實我跟台中不熟,是朋友說的:P 店內座位不多,但小巧思卻很多,整個很有文青的氣息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香料跟醬汁味道很特別,他們強調 Good Food   原物料手工製作,健康美味佳餚! Good Flavor  海鹽、研磨胡椒、天然香草! Eat in Taiwan 嚴選台灣在地食材 光是這幾天就非常值得讚賞了 FB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goodgoodeat 座位不多,建議先預約,也可在FB上面做預約唷~好方便呢 不多說了就直接跟大家介紹我們的餐點吧!!! 愛吃生菜的我,必點凱薩沙拉/$160 沙拉醬非常的特別,有點沙沙的感覺,如果說跟我最愛的廣達香比的話,真的有點不分上下,這個醬比較沒那麼甜 加上清脆的羅蔓,評價一等一,可惜的是他是整根,要切一切、不然就是整根吃了 前菜:酥炸蜜椒小豬球/$140 我大推這道!!!! 小豬肉球裹著脆皮,加上蜜汁醬,味道整個很特別!!!!非常用心的一道菜 而且採用里脊肉,讓比較沒那麼肥、較瘦且比較有嚼勁,灑上一點大蒜~美味無窮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我就依序我最喜歡的開始介紹 :) No.1 奶油明太子脆皮荷包蛋細麵 $260 半熟蛋看起來超吸引人的! 奶油醬汁我個人覺得蠻濃郁的,因為是分食,每種口味都吃到,也不會那麼膩 麵條也有完整個吸到醬汁,吃了一口接一口,好吃 第二名的是 炭烤迷迭香羅勒燉飯 $280 聽說他們家的青醬也是自己打的,老實說....非常非常的九層塔 哈哈,如果怕這個味道的人可能要三思唷~ 不過我是覺得這個味道吃起來蠻特別的,燉飯也屬於比較義式的口感,小小偏硬 吃的到米粒的口感,不會整個爛爛的 上面的雞腿排也是美味~嫩嫩的 另外一道的義大利麵屬於比較清淡類的(就不是白醬紅醬青醬) 茴香烏賊細麵 $260 吃起來很像是用橄欖油去帶這個麵條,加上一點點調味(些許辣) 加上烏賊一圈圈的,吃起來份量也蠻足夠的!!!! 如果口味愛清淡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道唷 最後一道是 托斯平尼式細麵 $210 他也是青醬的義大利麵,就不多介紹了 理面有培根、一些脆麵包、牛番茄還有灑上帕達諾起司 再來就是甜點了!!!! 剛好當天有人生日!!!打火機充當蠟燭~ 很可惜的我對錯焦了= =" 白蘭地的味道還不錯,但有點偏甜 奶酪的話我個人就覺得很好吃!!!哈哈連我家閃光的我也吃了半個~ 不過最上方有灑一點糖霜,些許甜,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整體來說,如果跟台北的義式餐館比較 我覺得不論是食物、價位、環境都蠻到位的!!!! 很多菜色都很特別,是有創新的一家餐廳~ 而且店家的堅持,讓顧客吃到食物最真實的味道、又健康 極力大推~ 對了!他們也有推出套餐唷~提供MENU給大家可以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9.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13/2013 12:18: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