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中山 可愛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南西
Apr 13th 2013, 08:57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 可愛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南西

時間Sat Apr 13 08:57:26 2013

餐廳名稱:Aranzi Aronzo Cafe 阿朗基咖啡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電話: (02)2522-4608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8659858 終於輪到我來跟可愛翻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碰面囉!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家吧?我也是慕名好久喔! 但是依照我超懶惰不願意現在排隊候位的個性,真的很難讓我下定決心說要來這兒∼ 不過呢,這一天我跟寬寬約好了! 所以當然就是很拼的衝阿衝阿∼就來囉! 說真的,其實我不認識他們耶!對他們也不是說很熟悉,只是看到他們就覺得好可愛喔∼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吧? 周邊商品可以說是非常齊全得可愛! 如果我家有小寶寶,應該會忍不住在這邊買很多吧? 光是這些毛巾手帕杯杯盤盤的,都讓人心花朵朵開! 而且有好多種人物,每一個角色都想要買下來,因為這樣才是一組咩∼∼∼ 來Aranzi Cafe可放心的四處拍拍,雖然無法買回家, 拍拍照過過乾癮也不錯! 看看他們,是不是喜感十足? 雖然線條簡單,但都有自己的特色在耶! 蛋糕也是,就是他們的臉耶! 天阿∼如果帶小朋友來,會把這邊掃光光吧! 我對於貓咪那個乳酪蛋糕最有興趣! 河童的圖樣Q到不行∼ 壞東西感覺也好酷喔! 嘖嘖∼∼∼這真是個好地方啊!!(驚嘆) 噹噹噹噹∼∼∼∼上課囉!!!! 噗哧∼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像幼稚園的教室? 桌椅都是標準木頭製的噴漆,然後上面不時會有彩繪塗鴉, 不過這兒的彩繪塗鴉專業高級而且有版權的啦∼ 每一組都有自己的主題耶! 椅背上的圖樣好有變化喔! 真的應該來這邊大玩特玩∼ 牆上也有很多圖案,增加許多童趣! 如果是兩人四人的來,就可以做這種可併可分的位子∼ 如果一次來比較多人,就好適合那個連在一起的小組會議桌, 這一切都讓人好開桑喔∼(灑花轉圈圈∼) 櫃檯幫邊擺了這些小東西,每一樣都好可愛喔! 平凡的鐵桶上貼上壞東西的圖樣,整個Q版了∼ 名片、MENU、面紙,每一個都想帶回家珍藏耶! MENU也是可以帶回家的喔!不用擔心啦! 我們坐的位子旁邊就是熊貓姑媽,跟他合照起來我好年輕喔∼ 河童君的抹茶咖啡(熱) 95元 首先登場的是∼∼將將將將!!!!! 河童軍的抹茶咖啡∼∼∼∼ 喔耶!因為我本身就還挺愛抹茶的,於是在等寬寬的同時,忍不住先點了一杯∼ 從上面的奶泡圖樣到杯子,再到攪拌棒,都是河童君的喔! 聞起來好香噴噴喔! 上面的抹茶粉,其實是河童君的臉,不過現在有點花了,看不清楚! 喝起來抹茶味挺香的,也融合著咖啡味, 說起來呢,就是很OK!重點是周邊的加分囉! 河童君的抹茶冰咖啡 105元 寬寬點了冰咖啡,等於就是我的熱咖啡變成冰的那樣! 漸層很漂亮很用心,而且挺大一杯的! 這杯河童君的臉就好清楚喔!連鼻孔都有耶! 嘖嘖∼我那邊大概是哭花的吧! 小河童點的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140元 因為我想要擁有不同圖案的攪拌棒,所以刻意點了不同的飲料! 小河童也太可愛了吧!我好喜歡! 而且一說小河童,就會覺得這是小孩子喝的飲料吧? 雖然說是奶昔,但我覺得比較像是冰沙耶! 上面有OREO還有棉花糖,增加了不少口感及趣味, 如果喜歡冰的甜的飲料,那應該會喜歡這個喔! 大家都愛的BLT三明治 260元(套餐價:含100元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這是寬寬點的,裡面夾的是培根、生菜跟番茄! 三明治烤得非常漂亮,酥酥軟軟的,聞起來真的很香喔! 吃起來呢,就是大家一般知道的總匯三明治那種路線, 番茄跟生菜在熱呼呼的烤土司裡面,顯得特別多汁呢!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260元(套餐價:含100元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哈哈∼這個就是我點的啦! 德國豬腳就是我很愛的東西∼ 三明治做這個口味真的太棒了,光想就讓人很HIGH∼ 裡面有黃芥末、德國豬腳跟酸菜,味道非常的濃郁! 就跟我們一般吃德國豬腳排餐那種風味很像耶! 裡面的德國豬腳給的很大方呢! 肉也很好吃,難怪是大大人氣商品! 這是套餐附贈的手工餅乾和司康, 手工餅乾是軟的,挺特別的! 司康很特別,是抹茶口味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普通,不會很驚喜! 而且有點乾,要搭著蜂蜜比較剛好喔! 壞東西亂搞的焦糖冰淇淋熱鬆餅 200元 阿哈哈哈哈∼我們真的是標準的大胃王啊! 吃完上面這些東西之後,又合點這個鬆餅! 因為聽說阿朗基Aranzi Cafe的鬆餅很好吃,大家都很推薦! 跟我們一般吃的那種烤得硬硬厚厚的鬆餅路線不同喔∼ 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就點了這個豪華旗艦版, 有兩球冰淇淋,感覺特別豐富美味! 一旁還有水果、蜂蜜跟奶油。 上面還印上壞東西,哈哈∼∼整個超可愛! 吃起來了,就跟銅鑼燒那種很像, 算是另外一種滋味,可以嘗試看看喔! 哈哈∼今天吃得飽飽飽,也聊得好盡情、玩得好開心! 雖然說是在百貨公司裡面,但吵鬧度真的還好, 而且也不會擔心太安靜而不敢聊天咩∼ 我是挺喜歡的!覺得來這邊逛街逛累了∼就來坐坐吃個下午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12/2013 06:18: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