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奢華風格的台南擔仔麵
Mar 27th 2013, 15:56

  作者: cherylchi (綿羊)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奢華風格的台南擔仔麵  時間: Wed Mar 27 15:56:47 2013         餐廳名稱:台南擔仔麵     消費時間:20103年/3月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76號(公益路口)     電話:04-23208899     每人平均價位:1280起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www.tainan-seafood.com.tw/food.php    http://shakecat.pixnet.net/blog/post/96078510  多圖無音樂網誌版    ------------------------------------------------------------------------------    短暫回台灣度假兩星期    每天的行程不外乎吃遍台灣小吃美食    很疼我們的公公兩天前才帶我們去吃了一客1500以上的大巨人鐵板燒    這一天又帶我們來吃台南擔仔麵        裡面的裝潢走得是金碧輝煌風    連廁所都是免治馬桶    可惜我對這種奢華有點無感    總覺得有些俗氣        餐廳名稱雖然叫台南擔仔麵    價位可是一點也不小吃    從1280到6680都有    我們選了1480的套餐        服務生送上了跟裝潢一樣奢華的杯盤    餐廳經理有來跟我們說明這是日本進口要價一組上萬的杯盤組    經理一聽我們是從日本回來的馬上派人送上台灣與日本的小國旗要放在桌上    馬上被我阻止    我是去日本的留學生    不是日本人啦    回歸正題:    台灣茶還是非常清香優雅    較常喝英國茶的我也對台灣茶的幽香佩服不已        蘿美鮭魚醬        鮭魚沙拉用美生菜盛著    再點綴上鮭魚卵與キャビア(這個中文是什麼?我一時想不起來)    左上角的酸梅漬櫻桃蘿蔔十分清爽        中翅佛跳牆        我反對吃魚翅!!!    連歸寧喜酒的魚翅也全部換掉的    但是難得回台灣給公公請客    小媳婦不好說話壞了長輩興緻    我還是乖乖把湯喝了    至少別浪費食物吧~    鯊魚對不起... ...        這是贈送的地瓜葉與香腸    這兩樣日本都吃不到    所以我吃得非常開心    但是服務生倒茶時居然把熱茶滴在我的大腿上還不自覺(我今天穿著短裙)    因為還不至於燙傷我也沒跟他說什麼    希望他們能加強員工服務~        開胃的梅果醋    質地濃稠有點像果醬    酸酸的非常好喝    可惜一口就沒了        清蒸活鮮魚        魚肉新鮮沒有騷味    但醬汁我覺得普通    而且可能是我吃的是同桌最慢    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已經擠在我旁邊桌上    讓人吃飯情緒有點緊張        法式焗明蝦        非常漂亮的一道菜!    金黃光滑讓人垂涎    可是美乃滋剛好是我從小就不愛的佐料    一點點可以加分    但一整碗烤美乃滋實在有點...    雖然裡面混著橙汁與乳酪中和美乃滋的膩口    但這還是成為了唯一一道沒吃完的菜        燒烤羊小排        這道羊小排軟嫩入味    大概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了!    佐的薄荷醬聞起來也不會像通樂    三兩下就吮指回味        香酥炸雙拼        菜單這邊是粽子炸物二選一    跟老公一人選一樣剛好可以分著吃    蝦捲包著美生菜吃清爽脆口    好吃        福臨小湘綜        一半是蓮蓉 一半是傳統糯米粽    真是我在日本懷念已久的家鄉味啊~        精美小甜點        就是穀片杏仁露    簡單明快清爽    一口氣就喝掉了        至於臻品水果鮮...我忘了拍了    不過就是水果拼盤啦~    台灣真是水果寶島    一年四季都有各式各樣高品質的水果    去了日本真的非常想念台灣可以各式水果便宜吃到飽的時光    在日本想靠吃水果餐減肥荷包還要夠深才行咧嗚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94.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27/2013 01:59: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