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新竹 蕓泰閣
Mar 14th 2013, 11:12

  作者: iongirl (yayaya)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新竹 蕓泰閣  時間: Thu Mar 14 11:12:49 2013         餐廳名稱:蕓泰閣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78號     電話:03-562-3166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99~200     推薦菜色:綠咖哩椰香牛肉    -------------------------------    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cing1204/19969936    -------------------------------    文字版: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是一月左右新開幕的店家!  只能說,  意外的好吃!    我們大概是吃飯時間時到的,  店內沒有什麼人    說實在的,  看到這種景象,  心中難免會怕怕的,  更何況,  是我找到這間說要來吃的==  整個好害怕!      店內有酸梅汁喝到飽!  餐具都在自動殺菌機裡面唷:)      看到了菜單,  泰式料理這種價錢,  真的是有夠便宜!    2人、4人、6人都還有組合餐可以選欸!  他們每個菜色都可以換成同價錢的菜,  也可以補差額換貴一點的菜!    每個組合餐都有送人數份的甜點!  是西米露。  當然也可以加錢換其他甜點!        白飯!  是吃到飽的唷!!!!!      超級下飯的打拋豬肉!  他不會很辣,  很下飯,  很好吃!      一上菜就一掃而空的椒麻雞  雖然沒有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那麼好吃,  但,  他炸的很酥脆,  辣度也剛好,  我還是狂吃!    算好吃的!      原本組合餐中的空心菜換成蝦醬炒空心菜!  就,  蝦醬炒空心菜,  普通下飯,普通好吃!      月亮蝦餅!  他的蝦餅超厚!  而且,不是全部都蝦泥做成的唷!  裡面看得到蝦子!    裡面的口感很Q彈,外皮很酥脆。  很好吃唷:)      大薄片  這兒的大薄片我不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味上菜順序是在熱食後面,  感覺,  我不喜歡。      出乎意料好吃的牛肉綠咖哩!  他的牛肉煮的很爛!  比好吃牛肉店裡煮的還爛還好吃!    他的綠咖哩味道超級濃郁!  辣度也剛剛好,  又下飯又特別!    最後我把這到清盤了==  可見我有多愛這道!  虧我一開始還很不情願的點這道的說......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清蒸檸檬魚!  就跟一般泰式料理中的魚  一樣好吃:p    普普通通,沒有腥味,很鮮味,  魚肉很健康,很緊實,  很好吃:)      接下來是組合餐所贈送的西米露∼    我當然不會屈就這個阿!      摩摩渣渣!  也就是我加價換購的!  他好像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樣子,  因為有些水果都還是冰凍狀態。    他的水果很多樣!  該有的都有!  加上椰奶西米露    不愧是摩摩渣渣,  真的令我每次都想點它!!!!      最後,  這是我們六人組合餐的大合照!          這家店  菜色超級豐盛,  味道也很棒!    我個人覺得他的價格是瓦城的一半,味道卻可以媲美瓦城!  CP值很高的一間店!    很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1.101  ※ 編輯: iongirl         來自: 140.114.51.101       (03/14 1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13/2013 09:08: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