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Re: [廣宣] 新北中和 角亭燒肉 回復水準了!
Mar 3rd 2013, 23:19

  作者: tg8012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看板: Food  標題: Re: [廣宣] 新北中和 角亭燒肉 回復水準了!  時間: Sun Mar  3 23:19:32 2013    此篇大半為抱怨文  因為這家店就在距離我家步行3分鐘的距離  所以我在半年前吃過一次 結果頗失望  約莫上個禮拜看到原po這篇文 對他又燃起信心  所以今天又去嘗試一次  結果發現重新出發的大概只有菜單的樣式吧  店裡主打的是排類的肉品  牛肉類的薄片只有牛五花一種  但油脂偏多 看起來沒有像原po照片中的分布均勻  而且他的排類肉品像是沙朗菲力 上面幾乎都結著霜  夾子敲下去還是硬的  店員說那個烤一下就會解凍  只要烤到六面變色就可以吃了  可是我照做之後發現吃下去中間還是冷冷偏冰的  要烤到熱一點又會過熟過老  另外我在第一次點餐的時候點松板豬  第一次上菜卻沒有來  我想說少上餐是燒烤店常見的情形  於是在第二次點餐時又點一次  結果他到第二次上餐的時候才跟我說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3/2013 07:37: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