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華山市場 阜杭豆漿
Mar 3rd 2013, 21:07

  作者: andrea413 (梅)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華山市場 阜杭豆漿  時間: Sun Mar  3 21:07:28 2013              店家名稱:阜杭豆漿    詳細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之18(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  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12:30、周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3/1          圖文網誌:http://andrea413.pixnet.net/blog/post/31777903      老實說,要不是有朋友跟我介紹這間店,我根本就不知道在華山市場中藏有這間好吃的中  式早餐  本身不喜歡吃中式早餐也是個原因啦,加上在淡水念書,為了個早餐還特地跑到善導寺也  太搞剛。  結果一吃之後,我之後又千里迢迢的從淡水來吃了幾次XDD            阜杭豆漿就在善導寺的華山市場二樓,從捷運五號出口出去後看似  風平浪靜,結果一轉彎立馬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在一樓排隊時還聽到有人說,今天這樣人很少,很快就可以上去了...(人少...嗎?  反正,就跟著人群排隊就對了!              順著排隊人潮一路從逃生梯往上,到了二樓就會先看到用餐區,  在往前就會看到他們的工作區,燒餅油條都是從這邊出來的            終於輪到我們點餐了,先跟戴眼鏡大姊點完飲料,再往前點吃的然後結帳(記得拿發票)  下圖右下角那個就是鹹豆漿,可惜不是我的菜,  另外內用會直接幫你用碗裝,如果怕喝不完可以直接請他們用紙杯裝        正常內用就會長這樣,碗裝的豆漿  厚餅燒餅看起來蠻像大亨堡的哈哈          蛋餅$28  是說其實我覺得蛋餅普通而已,  可是我每次來都會點...  另外他的醬油偏鹹,我都只倒一點點          焦糖甜餅$22  餅很酥很香,可是要小心斜斜的拿糖都會流到底部  變成前面不甜,後面都是糖漿的窘境          厚餅蛋夾油條$60  噢YA,這就是阜杭豆漿的招牌,厚餅燒餅~~  超大一個,我跟朋友兩個吃完都覺得很撐,是紮紮實實的澱粉阿  可能因為用烤爐烤過的關係,就會散發著一種炭香,慢慢咀嚼之後  又會有種甜味出來,還有一點蔥味兒,雖然價錢略高,但是真的  很值得來試一試!!我跟朋友都不是喜歡中式早餐的人,但是這邊  的厚燒餅一致獲得我們的稱讚~難怪總是會大排長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4.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3/2013 05:38: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