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阿堂鹹粥
Mar 3rd 2013, 21:05

  作者: tinadale (終結千年的思念)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 阿堂鹹粥  時間: Sun Mar  3 21:05:43 2013        餐廳名稱:  阿堂鹹粥      地址:  台南市    電話:    消費時間: 2013/03/03    事發經過:               抱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到台南遊行,原想品嚐很多人推的阿堂          但店員的態度真讓人不敢領教。               劃好單到櫃台時,就已經聽見有客人在抱怨為什麼比他晚來的客人          點的餐點都已經拿到手,但他的還未拿到。當下我不以為意,交單付錢回          位置等餐點送來,等等等,等等等,半個小時過去了餐點還沒來,剛好有個          服務人經過,跟他反應餐點還未送來,他只回我一句 鹹粥要在等               我就繼續等,又等了約20分鐘,比我晚到的客人 粥 都吃完了閃人了          我還坐在原位,桌上空空的。(我只點了2碗綜合鹹粥)               起身走到櫃台,很客氣的詢問"請問x號桌還要等很久嗎"               收錢的那位小姐回我" 對!要等很久 "               當下我反應要趕火車,沒辦法繼續等了,請她退我錢               收錢的小姐 "好 ,你旁邊等一下"                我又繼續在旁邊等了 10分鐘               這10分鐘的時間,那位收錢的小姐一直持續的在跟客人收錢,就是不退我錢               直到我的男伴看不下去走過來用很流利的台語問他"是有要退錢嗎"               她才退我錢            我只是個小小的旅客,雖然我讓你賺的錢不會很多,我也可以體諒你的生意興隆          而非故意忽視我。          但此次經驗以後路過台南,我想我不會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3.67  推 LFking:真的要等...                                              03/03 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3/2013 05:38: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