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 熱熱吃手感三明治-Handwich+Cafe
Apr 2nd 2013, 07:08

作者mikageyoru (呆芃就呆芃啦!)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熱熱吃手感三明治-Handwich+Cafe

時間Tue Apr 2 07:08:13 2013

餐廳名稱:Handwich+Cafe漢明治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電話:(07) 552-8601 營業時間:09:00~21:00 三月份改成每日營業囉! 每人平均價位:150 up 可否刷卡: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熱煎三明治系列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kageyoru/22154000 漢明治在高雄已經大有名氣很久了,只是之前在北部念書, 每次週末想找人吃都擠不進去. 這次終於在某個平日找到機會揪朋友一起去. 漢明治在高雄有兩間店,本店在同盟路, 但聽朋友介紹說美術館分店的環境比較漂亮. 一到現場發現,這間也是隱藏在這裡高級住宅的店面, 不過室外有個小草皮,還有遮陽傘, 坐在外面吃早午餐感覺也很愜意. 春季似乎有新菜單唷! 還特別用彩色粉筆畫在小黑板上. 題外話,這幾年還真是越來越多店 走這種現代美式風的管線外露設計. 店內雖然看得出挑高,採光蠻低調的,只有靠窗座位比較明亮. 兩排位子距離拉很開,但同一排的位子中間有點擁擠, 用正常聲音聊天絕對會影響到隔壁桌XD 不過另一邊四人沙發區空間卻蠻寬敞的! 可惜我們只有兩位. 這裡的餐點照片也變成裝飾藝術. 作成立可拍加手寫簽字筆的效果,蠻有創意的. 當時真是飢腸轆轆餓翻天, 拍了幾張便放下相機,決定先點餐,餵飽自己再說. 漢明治的菜單是彩色大張硬紙質, 不過乍看之下還真眼花撩亂. 這裡有所謂的早午餐組,搭上飲料的價格,比起單點實惠多了. 但找不到我想吃的熱三明治只得作罷... 不過一秒後我就找到我的目標了!!! 許多朋友推薦的熱煎三明治~ 當時我看這區看了超久,一直無法決定要點什麼口味. 除了熱煎三明治之外也有特製三明治喔! 這裡特別註明使用高品質土司與麵包, 朋友偷偷告訴我是莎士比亞的. 除了三明治,也有義大利麵和沙拉餐, 給不喜歡吃麵包的客人. 飲料區,咖啡種類比起咖啡店不算多. 倒是果茶和各式各樣的牛奶蠻五花八門的. 選好後,就到櫃檯點餐囉! 這裡有個黑板,跟剛剛門口的小黑板一樣, 寫了最新推出的餐點. 還有個放滿很多主題小物的櫃子. 只是我不知道每格裡面的東西跟其他格有什麼關連. 順帶一提,漢明治不收服務費,所以也是半自助式的喔! 當個勤快的人自己替自己倒杯水吧! 等上十分鐘後,第一份主餐上桌囉! 這是朋友點的塔塔魚柳堡, 看起來份量十足,還附上薯條呢! 來張斷面秀! 麵包,魚柳,起司,番茄,生菜, 每層厚度都蠻誇張的,且色彩鮮明,看起來非常可口. 朋友讓我先咬一口,嗯~魚柳好好吃! 漢明治的魚柳不是那種唬爛客人的小塊肉片, 咬下去是非常紮實的魚肉喔! 不愧使用高級麵包,這種漢寶包我是從來沒吃過的. 麵包皮帶點脆度,麵包裡面則帶點彈性. 加上橄欖的香味,嗯~好喜歡這種麵包! 這分則是我的熱煎番茄肉醬起司三明治. 就澎湃度來說小輸剛剛朋友的那份. 一掀開麵包,看到牽絲的起司超興奮!!!! 不過偷偷問一下,是不是起司減少一點點了啊? 之前在其他食記上看到的起司似乎比較多, 還是這跟我選的口味有關呢? 雖然起司沒想像那麼多,但一咬下,濃郁的番茄肉醬在嘴裡散開, 配上熱熱的起司和生菜絲,還是讓人想大叫太~好~吃~啦! 熱煎三明治的吐司我要大力稱讚一下, 有別於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台式軟綿綿吐司, 這個吐司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有韌性 跟我在國外吃到的很像! 附餐的小沙拉,蔬菜蠻新鮮的, 不過就是醬多了些. 薯條也很得我和朋友的心. 脆度沒話說,即使放了超過十分鐘也還是很好吃. 不過為什麼要直接幫我放在番茄醬裡阿~~ 我不喜歡薯條加番茄醬(崩潰)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漢明治紅茶, 其實是立頓茶包(囧RZ) 建議大家可以挑更有創意的飲料XD 這天和朋友在漢明治度過非常不錯的早午餐時光. 雖然不管單點或套餐單價真的比一般的輕食店貴上一些, 但使用的食材和美味度來說,我覺得蠻值得的. 還有許多品項尚未吃到,希望下次可以試試看起來也很胖的培根花生醬熱煎三明治啦~ 推薦給高雄的大家囉! -- 永遠都充滿活力的 Love & Fight! http://www.wretch.cc/blog/mikageyor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2.63 mikageyoru:轉錄至看板 CAFENCAKE 04/02 07:08 mikageyoru: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4/02 0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01/2013 04:25: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