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Apr 23rd 2013, 11:49

作者kncpwkb (單身part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時間Tue Apr 23 11:37:28 2013

餐廳名稱:台中僑園大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消費時間:102年/4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電話:04-22551111 營業時間:午餐11:00~13:40、下午餐14:10~16:00、晚餐17:00~21:00 圖文並茂版:http://blog.yam.com/kncpwkb/article/62034183 當天【僑園】有幾場婚宴,2個停車場都滿了, 只好停到市政府地下停車場,停車費還不能抵呢.... 我們大概12點多抵達,但不管幾點進場,14:00點就會清場,因為14:10要開始下午茶, 本來以為清場是要出去了,但還好只是東西不能拿,因為在換下午茶的餐, 還是可以繼續坐著吃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取餐區就沒拍了 除了取餐外,有幾樣是用點的,把桌上小夾子夾在要點的菜上拿給服務員就可以了 蜜汁叉燒酥-我本來就不愛這種鹹甜的食物,沒吃 南蝦山藥涼麵-還不錯,蠻清爽的 酒香蔥油雞-吃起來有點像醉雞,濃濃的酒香,雞肉也蠻嫩的, 但又不是軟趴趴沒嚼勁那種,這一道算是點菜裡面最喜歡的 生魚片還不錯,吃起來蠻新鮮的,大概有4、5種選擇 花雕鮮蝦受到我們全家一致認為超好吃的,酒香有進去,而且蝦子超鮮彈脆的, 不過我跟Tina那幾天在【蝦拼】已經夠蝦了,這次沒有特地進攻 鵝肝醬不太合我們家的胃口, 雖然我有吃過鵝肝牛排很好吃,但這種鵝肝醬就普普,而且一定要搭餅干喔,單吃會很膩 生蠔我們不太敢生吃,拿一個鍋來煮熟,蠻大顆的,但吃起來也還好, 鍋的種類印象中好像有2、3種吧,還蠻小鍋的,適合1~2人吃,拿回桌上再請服務人員來點火, 不過我的鍋都還沒滾就熄了,可能我要煮生蠔高湯有加比較多,原本的酒精膏量就不夠了, 湯喝起來還不錯,另外在湯品區也有一些煮好的湯, 林爸爸是想要有現點現煮的鮮魚湯,但這裡並沒有,只有煮好一盅盅的(而且好像沒有鮮魚湯??) 偶爾會有現做好的菜,就會廣播,通常就要排隊了,這是我去排的蜜汁夾餅 一開始看人很多,也不知道在排什麼就湊熱鬧跟著排, 結果拿回來非常不受歡迎,我們家都不喜歡煮甜甜的肉, 冷盤雞胗跟肉口味還不錯,小黃瓜也很清爽入味 後來有出烤鴨夾餅有比較好吃,但我不喜歡這種類似割包的皮,QQ的麵皮會比較好 林爸爸拿回來的煮香魚,是冷的,我第一次看香魚這樣做的, 林爸爸說日本都是這樣吃的(是嗎??) 他還蠻喜歡的,我是覺的味道有點像茄汁鯖魚的口味,還是烤的比較好吃吧? 下面3樣好像是在季節海鮮拿的 明蝦又因甜甜的醬不受青睞 螃蟹還算新鮮,但太小隻了,嗑了老半天吃不到什麼肉 炒蛤蜊受到一致好評,雖然醬汁也有點偏甜,但炒的很香,蛤蜊又鮮,所以我們還是覺的好吃 炸田雞腿我們就不是很喜歡, 用炸的吃不太出來鮮味,而且也沒什麼調味,感覺不出好吃在哪 下面4樣應該是在燒烤區拿的 這好像是什麼深海魚,不是很喜歡,上面甜甜的醬跟魚肉不是很搭,也吃不出魚的鮮美 鮭魚跟魚頭就很不錯,直接烤沒什麼調味,烤魚的火候剛好,油脂的焦香味帶出魚肉的鮮味, 擠點檸檬沾點椒鹽就很好吃了 烤小卷就普普,有點太硬了,吃不出海鮮的鮮味 烤肉區拿的牛排很好吃,我一開始看餐台上的還有血水有點可怕,跟師傅說要7分熟, 結果吃起來也很嫩呢~ 烤豬肉,就比較普通了,害我本來有點期待會不會有點像【A Voce Columbus】的烤豬肉,, 但完全不像,吃起來就是普通有點硬的烤豬肉這樣, 中上的德國香腸還不錯吃, 左上的是香菇+杏鮑菇,只有水煮再撒點黑胡椒鹽,不過吃完肉再吃這還蠻解膩的 很大方的提供了紅酒、雞尾酒跟啤酒,如果還有白酒跟清酒就更好了 (我原本在高雄要吃的是有紅酒、清酒的) 旁邊的杯子是塑膠的,建議拿座位上的玻璃杯裝會比較好喔~ 飲料吧還算不錯,咖啡、現泡茶都有,冰激淋還是哈根大使的,不過就有拍這杯冰而已, 另外還有水果吧,除了水果外,還有現打的果汁、冰沙,就沒拍照了, 林哥哥超愛他們的醃小蕃茄,吃超多的 甜點很普通,沒吃到特別好吃的,不知道下午茶種類有沒比較多 整體來講還算不錯,服務人員雖然忙,但收盤子跟服務、上菜都還蠻快的, 餐點不錯吃,海鮮也蠻新鮮的, 林哥哥和Tina是覺的種類少了點,我是覺的這樣就夠吃了 但假日800多有點太貴,C/P值不是很高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22/2013 09:11: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