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台北市「德壽司」
Mar 30th 2013, 14:57

作者: carsebite ()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 台北市「德壽司」 時間: Sat Mar 30 14:57:45 2013 餐廳名稱:德壽司 地址:請原諒我省略 電話:同上 消費時間:2013/3/30沒能來得及消費,像是事發時間 事發經過: 前情提要: 嚴格來說,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的問題,畢竟打從工作以來,已經很久沒有開發新店 、訂餐的經驗了。 ===== 以前我常吃的是麗水街的X壽司,但因為訂不到位,所以2013/3/27禮拜三,我只好訂 「德壽司」。雖然訂位的時候,感覺對方的語氣不友善,但畢竟這是主觀感受, 而且我是去用餐不是去聯誼的,無傷大雅。訂的是2013/3/30禮拜六晚上六點的位置。 因為週末,為避免不必要的電話驚擾,所以我開飛航模式,並睡到中午。 待梳洗完畢,下午一點四十分打開手機,發現有一通留言。是下午十二點十五分留的 留言大意是:德壽司想確認我的訂位,並希望我可以在下午一點之前(四十五分鐘)       致電回覆。 ....已經一點四十了,立馬回電。但想當然爾,我的位置沒了,已經給別人了 雖然我有向店家說明情況,但接電話的女店員只能重覆說「我們店就是這樣,位子已 經給別人了,沒辦法囉。」 這感覺不是很好,這樣我禮拜三訂位好像是訂心酸的,況且訂位當下他也沒告知我會 確認訂位,這突擊檢查真是打得我措手不及。只能說沒緣份了,哭哭 不過,是不是我太久沒出來吃飯,跟不上現在的訂位禮儀了呢?如果是的話,那... 我真的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85.241

ashincheer:這家服務超爛 看來沒甚麼變XD 03/30 15: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30/2013 12:17: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