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中山捷運站旁,立裴米緹咖啡館
Mar 30th 2013, 10:15

作者: pinkyap (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中山捷運站旁,立裴米緹咖啡館 時間: Sat Mar 30 10:15:15 2013 餐廳名稱:立裴米緹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02)2531-0189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 推薦菜色:鬆餅∼∼一定要加麻糬:)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9257948 來看看立裴米緹吧! 話說,它不給訂位,而且沒有號碼牌,中午12點才開門, 重點是,還有一點拖延∼大概12點10分之類的∼ 而且排隊的群眾(?)也不知道從何排起∼ 幸好它們的人沒有很多,所以一開門就進來的話,也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店內的裝潢我覺得挺居家的! 不會走夢幻路線,就是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 料理檯跟水果櫃,感覺也是很忙碌呢! 中間這邊有排櫃子,放著音響、CD、書、小擺飾等等∼ 讓人更有回到自家書房的fu∼ 店內其實位子不算多,而且排都挺近的, 我想,應該4人一組是最理想的情況吧! MENU就是這樣黑色的一張,餐點也算是很簡單明瞭, 就是輕食跟飲料。 蔗糖地瓜鬆餅+麻糬 180元 水滴型的鬆餅真的好吸引人!當初我們就是被它吸引所以跑來這邊的喔! 排起來超級漂亮的!有八個花瓣∼ 嘖嘖∼∼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耶! 顏色烤得好漂亮,上面還有奶油點綴,淋上焦糖(還是蜂蜜)∼ 女孩兒們絕對不要錯過了! 將將∼∼∼直接這樣拿起一瓣,分食起來超級方便! 不用在那邊切東切西,也不用擔心切大切小、切美切醜的∼ 這鬆餅真的很好吃喔!!!大大推薦!一定要點∼∼∼ 裡面夾著麻糬好好吃!外面鬆餅考的好酥脆,搭配著裡面綿軟的麻糬∼∼∼ 大家吃了都大大誇獎呢! 地瓜口味不會太過濃郁,有加分的效果∼香香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招牌燻雞三明治 160元 因為我們是來吃午餐的,當然鹹食一定要點阿∼ 這兒的鹹食選擇性不多,所以我們就點兩份三明治, 其中一定有這個燻雞口味,因為最大眾! 旁邊有一球馬鈴薯蛋沙拉∼還有一點點(主要是)裝飾用的沙拉。 三明治剛剛好切成四份,不過大小有點不一就是了! 當然裡面的料也是這個多那個少的∼ 不過反正我們大家也沒有很在意。 裡面就是生菜、燻雞、起司這些的,吃起來還算不錯, 只是大家覺得麵包有點偏乾偏硬,咬起來有點辛苦! 蜂蜜芥末鮪魚三明治 160元 另一個口味想說來跳點不一樣的! 所以蜂蜜芥末鮪魚就雀屏中選啦! 我是覺得餡料不夠豐富,以這個價格來說,它應該更豪華一點。 不過旁邊的馬鈴薯蛋沙拉挺好的的,我很喜歡∼ 甜酒蘇打 140元 甜酒蘇打有三種口味,水蜜桃、橘皮、荔枝, 我們點了兩杯,但我忘記是什麼口味,兩杯都長得好像喔! 聽說不錯喝喔∼ 卡布其諾 120元 因為我不是品咖啡的專家, 所以對我來說,咖啡喝起來好喝、上面的拉花很美、奶泡很漂亮,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享受囉∼ 不過這杯不是我點的啦!嘻嘻∼∼∼但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烤堅果拿鐵 140元 嘻嘻∼我好喜歡我這杯喔!!!!上面的拉花美翻翻∼ 烤堅果口味的拿鐵感覺就好特別,我在外面還沒有看過耶! 所以就趕快點來喝喝看∼ 我喜歡拿鐵這種裡面有著鮮奶、不加糖的味道, 奶泡也不會太甜,就是有著淡淡的香氣這樣。 雖然說是烤堅果,但我所認知的堅果該有的味道耶! 就是有種微微的餘味,卻又沒辦法明確的說清楚∼ (((這樣講是看得懂嗎??? 在這邊用餐真的挺舒適的,因為人潮不多,所以用餐時間也不會被趕趕趕的催促, 至少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店內一直是有空位的喔! 跟米朗琪之類的熱門咖啡廳比起來,懶得排隊的我,很喜歡走這些路線∼ 可以好好的跟親愛的聊天∼也可以接受到好的服務品質。 綜合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店,不過我比較推薦來這邊吃下午茶, 正餐的話,吃完總覺得有點空虛,也許因為我是大食怪吧∼∼∼哈哈! 不過呢,下午來這邊點個鬆餅、點個咖啡,絕對絕對是很棒的享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50.83

genderbb:咖啡很棒 03/30 1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29/2013 08:16: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