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木柵政大 三好屋和風料理
Mar 30th 2013, 11:16

作者: evelyn4891 (我愛柯基犬!!!(心))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木柵政大 三好屋和風料理 時間: Sat Mar 30 11:16:16 2013 店名:三好屋和風料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一段88號 電話:(02) 8661-6889 消費日期:2013/1 平均消費:每人180-250元 網誌無音樂好讀版:http://blog.xuite.net/evelyn4891/ilovecorgi/67222137 說到和風料理,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都是靠近指南路三段的金鮨、佐世保與東京 小城,或是秀明路上的樂山,這間對政大同學來說遺世而獨立的三好屋位於過道 南橋旁,每次我搭282回家路上遇到紅綠燈時,總忍不住多看兩眼。 這位置離政大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但通常過了橋就是另一個世界,除非是租屋在 木新路上的學子,否則我推測捧場的應該都是附近的社區民眾。但好奇心天天刺 激著我,想想也快畢業了,總該給他一次機會,終於忍不住找了一天揪人陪我嘗 鮮去。 朋友點了烤鮭魚丼,我則點了鯖魚定食,店家烤類的餐點都可以加定食(70元) ,多了三點一式的小菜與沙拉。上圖就是小菜,有小黃瓜佐龍蝦沙拉、牛蒡絲、 蘿蔔漬與黑豆,味道都不錯,微甜的牛蒡絲和蘿蔔相當開胃。 這沙拉可就澎湃了,火龍果、番茄、芭樂、小黃瓜等色彩豐富的蔬果切片滿佈在 生菜小山丘上,撒些洋蔥絲,淋上開胃的清爽和風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同學的烤鮭魚丼,除了主角烤鮭魚外,配角群還包括蘿蔔乾、秋葵、番茄等,不 過很多都是剛剛在小菜時見過的朋友,不免讓人失落了點;而烤鮭魚的油脂不夠 多,魚肉吃起來有點乾,頗為可惜,對我來說表現一般般。 這條鯖魚也是太乾了,今天的兩條魚都在及格線的前後擺盪,有點遺憾,可能是 今天運氣不佳,不然之前同學吃的其他類餐點(好像是親子丼)還不錯,另外我 們也點過魚頭味噌湯,裡面就紮實地放了半顆鮭魚頭,雖然要價80元但算是吃得 過癮。 因為兩份魚我都不太滿意,飯吃的不多所以有點餓,因此又加點了一份綜合生魚 片,魚肉滿脆的,鮮度也還算OK,不過那個芥末應該是用粉泡出來的,無論如何 有解飢就好。 雖然主餐小失望,但老闆娘親切的態度倒是讓我好感度大大UP,不僅用餐時熱情 招呼和倒茶,還招待了我們兩份水果。老闆娘的愛犬可樂是雪納瑞和約克夏的混 種,相當可愛,是好心的老闆娘收容的流浪毛小孩,在悉心呵護之下乖巧聽話。 (聽說可樂二月份時走失了,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未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也希望店家一次比一次表現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3.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29/2013 09:15: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