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酸香腸不是新口味是壞了-eating time
Mar 10th 2013, 11:20

  作者: cha223 (我是恰小妞是我)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 酸香腸不是新口味是壞了-eating time  時間: Sun Mar 10 11:20:33 2013        餐廳名稱: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事發經過:    3/9上午,我們一桌人,點了七份餐點,有三份餐點的香腸是酸的!    跟店家反應,服務人員隔了10分鐘才來處理。    第一次的處理方式是只換掉香腸,我們問說那香腸可以換什麼?    店家說培根火腿或者是薯條,然後今天的餐點95折。    同行友人反應這樣的食物品管品質真的很不ok!請店家多留意。        過了20分鐘另一位服務人員拿了兩張鬆餅之類的招待卷來並說餐點打八折    但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今天餐點口味還ok嗎?    請問是在開我們玩笑嗎?餐點都酸掉了怎麼可能ok?      店家完全不考慮客人吃到酸的東西,席間在等待店家更換餐點的時間。    用餐時間一到,服務人員善意地來提醒要我們離開,說有其他訂位客人在等    我們反映我們還沒有吃完,服務人員說"那再給你們五分鐘可以嗎?      結帳時詢問現場的服務生,原來現場一位主管都沒有    要求店家撥電話給所謂的經理,經理致歉的同時連忙為自己店裡的疏失找  理由    說是供應商給的食材有問題,說是餐飲業人員流動太快教育訓練才會不完善    我跟經理說我可以體諒食材是供應商給的,現場都是小妹妹危機處理的能力自然不會好    但我要說一句重話:沒有準備好的店家,請不要開門做生意!    供應商給的食材應該由餐廳把關而不是用消費者的腸胃跟身體去測試    請問餐廳提供酸掉的東西吃壞肚子誰負責?    再來是教育訓練不完善,這也不該是由消費者承擔的!      我想經理應該有被激怒了,所以說出"我開餐廳這麼久,做生意之道我自然懂,不然我們的店裡不會生意一直都這麼好"的話語。      在這一刻,我明白不是教育訓練沒做好,而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食物酸掉,造成客人抱怨,店家不對在先    客人花時間去表達不滿,店家不虛心接受,只忙著找理由,而不是安撫客  人的情緒,失敗!      最後,經理說:今天的餐點全部免費當作他的"補償"以及所表達的歉意。    電話掛斷,服務人員將有附"香腸"的餐點扣掉後,跟我收了其中一份沒有附香腸的餐點的錢    沒錯!他們一直在開我們玩笑!      我只能說,吃飯付錢,天經地義,但這間店,我不會再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14.22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9/2013 07:34: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