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京都-和幸豬排,超好吃炸豬排連鎖店!
Apr 26th 2013, 14:17

作者LeeGiKwang (馬力歐X首爾X釜山)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京都-和幸豬排,超好吃炸豬排連鎖店!

時間Fri Apr 26 14:17:47 2013

餐廳名稱:和幸豬排(JR伊勢丹京都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 ジェイアール西日本伊勢丹内 11F 電話:075-342-0024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15) 每人平均價位:1,500yen 左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里肌肉、腰內肉炸豬排 官網: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 ----------- 圖文網誌版: http://edisonisme.pixnet.net/blog/post/145646390 ----------- (圖一) 當時在安排行程時,就決定這次來到日本,每一餐都要吃不一樣的日本美食, 那其中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炸豬排囉!!但心心念念的炸豬排到底要選擇哪一 間呢?@@這個問題讓我苦惱非常久,雖然我比較偏好非連鎖的小店,但畢竟 都還沒給連鎖店一次機會就打入冷宮好像不太好,加上和幸豬排位於JR京都站 的伊勢丹百貨地理位置相當便利,就成了我的首選囉!! 店家資訊 電話:075-342-0024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 ジェイアール西日本伊勢丹内 11F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15) 官方網站: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 ps. 太貼心了,有繁中網站! 價位:ロースかつ御飯 1,208yen (里肌肉套餐) (圖二) 從彥根城回來後,已屆傍晚6點半,還沒吃飯的我早已餓的咕嚕咕嚕叫了,馬上直 奔伊勢丹百貨11樓,要來品嚐超好吃的炸豬排囉!! 當時店門口沒有人排隊,我還覺得有點奇怪,後來吃完出來後大概就排了5組客人 了吧,是大家吃飯時間都比較晚嗎?XDD (圖三) 今天坐的是吧台的位置,坐下後,服務生馬上遞過來放包包的籃子,真貼心!我很 喜歡日本餐廳有可以放包包的籃子,真的是不佔位又非常整潔呢!每次想到要把包 包放在地上都覺得頭皮發麻XDDD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菜單的部份!!今天突然又很想吃炸蝦了,於是就點「さつき 1418yen」,裡面有 兩隻炸蝦,兩塊里肌肉。 (圖八) 接著就喝杯茶等待餐點上桌囉!!怎麼連綠茶都這麼好喝XDDD (圖九) (圖十) 偷拍一下室內裝潢XDD 到了晚餐時間人也開始多了起來,座位區都一格一格的相當 有自己的空間,很多家庭攜家帶眷的來用餐,不得不再強調,台灣人還是好多XDDD (圖十一) 沾醬的部份:西日本限定的豬排醬、傳統豬排醬、醬油、一包一包的是黃芥末醬、 柚子醬。 (圖十二) 終於,我的餐點送上來了!!!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今天總共吃了2碗飯和2碗 味噌湯!! 飯實在是太好吃了,粒粒分明又很軟Q,不像台灣的太黏,也不像泰國的太硬,滿分!! 味噌湯令人小驚艷的裡面有蛤蜊,整個讓湯的鮮度又往上提昇了不少,太好喝啦~ 豬排的部份是選擇了里肌肉,里肌肉的口感較紮實,裡面遍佈油脂,我吃起來都在 欺騙自己吃的是牛排XDD 所以每次有里肌肉和腰內肉可以選擇時,我都必選里肌XDDD 他們家的豬排真的太值得一試了!!外皮相當酥脆,帶點紮實口感的豬肉咬下去超香, 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豬肉味哈哈 ps. 西日本限定沾醬有點奇怪,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喜歡傳統的沾醬XD 炸蝦的部分沾上美乃滋也是一整個配到不行!比起單吃豬排,我還是喜歡這樣多樣的 主餐哈哈哈 喔喔忘了說,高麗菜絲也是非常的脆,搭上酸酸的柚子醬完全又可以配另外一碗飯, 不過我有點不喜歡吃菜,所以就沒有多加了哈哈 ps. 不要忘了白飯、高麗菜絲、湯的部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馬力歐Facebook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按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MarioInBusan -- ──────────────────────────────────┼ ╭─╮║ ─╮│ ╭╮ ~*馬力歐的釜山留學粉絲團*~ │ │├═ ╭─╯│ ╰╯ 提供你最新、最即時的釜山旅遊資訊^^ ╰─╯║ ╰─ │ ─┴─ https://www.facebook.com/MarioInBus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8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26/2013 12:04: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