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中山國小站 欣葉雙城會館
Apr 26th 2013, 11:44

作者BUE (BUEe)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中山國小站 欣葉雙城會館

時間Fri Apr 26 11:44:50 2013

餐廳名稱:欣葉雙城會館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1-2號 電話:02-2592-5966  圖文版:http://bueplus.pixnet.net/blog/post/38979493 欣葉的日式吃到飽一直是我很愛的餐廳,不過欣葉最早是以台菜起家,一直沒機會吃吃看 ,突然發現原來欣葉有台菜的自助餐,找了天中午就去了。欣葉雙城會館離捷運站還是有 段距離,不近不遠,不過有捷運多少還是方便得多。 欣葉雙城會館的菜色並不多,而且拿餐的區域不大,所以用餐時間真的有點像在打仗一樣 。整體菜色就是以台菜為主(廢話),然後有一些熱炒、水果,甜點則是像鳳梨酥之類的 各種水果酥。 魚翅羹,其實湯頭不錯,而且燉煮的味道也不差。 水煮白蝦一直是欣葉的招牌菜,在日式自助餐也有,好吃,旁邊的筊白筍也煮得很好。 滷肉飯個人就覺得普普。 這一盤有兩樣招牌,菜圃蛋真的是欣葉的招牌菜呀,略厚的蛋裡混著不死鹹的菜圃,鹹香 夠味,又吃得到蛋香。而豬肝更是好吃,欣葉在豬肝外裹了一層糖衣,煎得軟嫩之外,外 層的糖衣多了脆脆的口感,我吃了好幾塊,而這兩道菜每次一上來機會很快就被拿光。四 季豆加了胡椒和鹽,然後應該是有過過油,類似干扁四季豆,很合我的胃口。 這盤就拿了一堆東西,米粉還可以,其他就真的還好,最可惜的是蹄膀,總覺得火侯不到 ,吃起來沒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若要我評論欣葉的雙城會館,我會覺得這價格有點不上不下,以一個人近400的價位,其 實再貼一點錢是可以吃到欣葉日式料理的下午茶,而且我覺得品質差很多(無論是食物還 是服務,甚至是用餐環境),這差距也讓雙城會館相對沒那麼超值了,而且有幾道菜做的 還真不怎麼樣,種類也少很多,所以要我選的話我會比較傾向日式自助餐。 -- 愛吃..喜歡吃.. 總是神遊在日本街頭 兩片葉的落葉 http://bueplus.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25/2013 09:05: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