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請益] 台北高級餐廳的選擇(難忘的慶生)
Apr 26th 2013, 13:01

e作者bapudow (totes bummed)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台北高級餐廳的選擇

時間Fri Apr 26 13:01:09 2013

1.想找的餐飲類別 西式餐廳,像是茹絲葵這種 2.用餐地區 台北市 3.每人預算 新台幣$ 3,000 元 4.用餐時段 晚餐 5.用餐人數 2 人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茹絲葵 DC A CUT 西華Toscana 想請大家幫幫忙,真是有點頭痛不知道怎麼選。 一個對我來說重要的人就要生日了, 但是陪他過完生日之後,因為一些複雜的因素,我可能不得已就要默默地離開他, 但我想要幫他過一個快樂的生日,幫他留下一個回憶。 他對我一直以來都很大方,對自己卻很節省, 很多大家嘴巴中說的很厲害的餐廳他都捨不得花錢吃, 我原本是想請他吃茹絲葵,就是叫得出名字的餐廳這樣, 但難以選擇的是,大多像是茹絲葵這類型的餐廳主打的都是牛排, 偏偏他是不吃牛肉的,每次用餐多以鴨胸以及羊排為主, 但是吃過茹絲葵的我也知道,除了牛肉沒話說以外以外, 其他餐點甚至服務我個人主觀覺得,有些差強人意 但也可能是我自己嘴笨不懂吃@@ 某次吃完之後甚至懊惱自己幹嘛不花個399吃肯德基@@ (三次用餐經驗僅限於台北民生店,其他分店的服務我不知道狀況如何) 想選擇DC,但又怕男生的食量可能會有點空虛 其他幾家大多食記也都是描寫牛肉為主 所以有些苦惱 我想找一家就是裝潢還有氣氛還可以, 而且除了牛排以外,其他主菜也還不錯的餐廳 但是想遍了所有自己吃過的餐廳都找不到適合的 因為我本身也是牛肉的愛好者@@ 若有板有有更好的建議,請告訴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8.57 ※ 編輯: bapudow 來自: 203.70.88.57 (04/26 1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25/2013 10:03: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