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中九冠樓石頭火鍋
Jul 29th 2014, 22:46, by maruko030520

事情是這樣的,我每次經過都見到店內人不少,所以一直想去嘗試。
今天剛好和媽媽路過,想說進去試試看,但因為我們吃素,所以我先進店內問一下有沒有提供。店裡的男孩跟我說有的,我就高高興興讓我媽停好車一起入內。進到店裡老闆娘就問我幾位,我說兩位,她於是讓我們進內側指著貼著隔壁客人的位置,但剛好鄰座把包包放在她旁邊空位椅上,我當下就自動跳過那個位子往旁邊坐,老闆娘就面無表情的說,是這兩個!然後用手指了指,然後她也就順手開火,放包包那位小姐聽到就把包包拿走讓我們入座,我坐上之後跟老闆娘說,我們要共鍋,我需要素的,老闆娘就又面無表情連看都不看我們的說,那你要先講啊火都開了!(似乎O素鍋要換鍋子)……屙……我跟我阿母對看一眼只覺得好像…態度有點…後來剛好店內素的材料都用完了,男老闆跟店裡的男孩跟我們說抱歉,我們就說沒關係就換別家了,雖然沒吃到很可惜,但老闆娘的態度可能讓我不會再走進去了,儘管它還蠻有名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