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澳洲塔斯馬尼亞 Koreana BBQ韓式料理
Apr 25th 2013, 09:09

作者rt009211 (小盛盛)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澳洲塔斯馬尼亞 Koreana BBQ韓式料理

時間Thu Apr 25 09:09:21 2013

Koreana BBQ 消費時間:2013.04 地址:Elizabeth St., Launceston, TAS 電話:6331 7563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rt009211/12068501   這次要介紹的澳洲食物是在塔斯馬尼亞第二大城市朗賽斯頓(Launceston)的韓國料理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家韓式料理到底算不算是美食,其實味道還算不錯,但是...食材 實在是有夠廉價,讓人看了十分傻眼,不管如何還是要寫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   Koreana BBQ位在Launceston市中心的Elizabeth St.上,其實這天下午吃了當地一間 知名的漢堡店,直到晚上都很有飽足感,後來在背包客棧認識到的新朋友要跟朋友來到這 間韓式料理,本來肚子完全不餓的我,因為天氣稍冷想要喝點熱湯暖暖身子,所以就來到 這間韓式料理續攤,   這間韓式料理的種類還算不少,主要有開胃菜、米飯、BBQ、鍋物料理以及麵類等, 價格來說其實就是一般的價格,但是沒想到看到那些食材之後,就覺得這間韓式料理並不 值那個價位呀,   韓式辣年糕(A$8),韓式辣年糕的份量感覺不算太多,年糕之中還加入了泡菜以及辣 椒醬拌炒,只是這泡菜...沒有甚麼味道XD,吃起來頗有稀微的感覺,不過辣年糕的口感 就很Q,辣醬的味道也還不差,吃起來雖不是很辣且有點甜甜的氣味,但是搭配再一起倒 是覺得還不錯,   如果點鍋物料理的話都會附上幾碟小菜,不過這些小菜的味道普普通通而已,   牛肉蔬菜鍋(A$12.9),雖然不吃牛肉,但是還有喝這牛肉湯的湯頭,只是覺得這湯頭 滋味很奇妙,吃起來完全不像牛肉的湯頭,而且甜味更明顯吃起來感覺非常詭異,我並不 愛這個湯頭,   泡菜豬肉鍋(A$12.9),跟牛肉鍋相比之下,泡菜豬肉鍋的湯頭正常許多,湯頭有著泡 菜鍋該有的辣度,味道也很鮮美,雖然澳洲人很少吃得很辣,因此這湯頭雖然顏色很紅, 但辣度並不算很高,但在澳洲能吃到泡菜鍋就已經很不錯了,      韓式年糕麵(A$12.9),會點這道韓式年糕麵老實說是個意外,因為當時沒仔細看介紹 文字,看圖片以為中間紅色的是湯,結果沒想到只是醬料而已,一上桌的時候跟我想像的 有落差,而且讓所有人都傻眼,在點餐之前眼睛還是要睜亮比較好呀,   這道料理主要是由年糕、麵、些許蔬菜以及辣椒醬所組成,年糕跟辣醬跟之前介紹的 辣年糕差不多,而麵條也非常Q,因此這樣搭配起來味道其實還不錯吃呢,   雖然這道韓式年糕麵的味道還不錯,但最大的敗筆就是這麵條了,雖然麵條的口感還 不錯,但...說穿了就是韓國最便宜又大碗口感又很Q的辛拉麵了,老實說我吃到這麵條的 時候我心裡就想著,我為什麼要花錢來到這種餐廳吃泡麵呀,要吃這辛拉麵我直接在家自 己煮就好,幹嘛來到餐館吃呢,   這家韓式料理是我吃過最為奇妙的韓式料理,口味來說基本上我是覺得還不差,但是 也許是為了降低成本吧,也許是為了賺錢,用了都是最便宜的食材,讓人吃起來有著十分 空虛之感,我還是第一次看過辛拉麵出現在韓式料理店呢,而且以辛拉麵的價位來說這種 價位實在是超貴,如果來到Launceston,想吃這間餐館的話就要三思而後行了。 -- 流浪是為了成長 為了找尋所失落的種種 礙於現實雖然流浪是理想 但我會朝理想努力的走下去 流浪旅程只有前進 永無後退的一天 小盛的流浪旅程:http://www.wretch.cc/blog/rt009211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aniel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76.98.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24/2013 07:02:00 下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