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輕井澤公益店
Mar 6th 2013, 22:50

  作者: KonicaMinota (米諾塔)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 輕井澤公益店  時間: Wed Mar  6 22:49:58 2013         餐廳名稱:台中 輕井澤 公益店     消費時間:2013/3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電話:04-23274747     營業時間:11:00-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可     網誌有圖好讀版:http://felicia8188999.pixnet.net/blog/post/137517692     內容:      這次趁著某人出差去台中    藉著去找他的名義 實際上是要跑去吃久仰大名的輕井澤啦!!!!        我從朋友那邊聽到好多次輕井澤    有些朋友幾乎每隔幾天就去報到    也有人跟我說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這麼兩極的評價 害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到現場    真的覺得台中的餐廳都大的好誇張喔XDDDD有夠氣派    裝潢也都不馬虎的                我們是假日來的 當然有些預約    不過還是要到8:30才有位子            <用手機拍畫素還是很不好 :(>        終於等到8:30    因為一直好想吃壽喜燒 所以馬上就選好了!!    要先去櫃檯結帳唷            醬料區的部分在櫃台後面唷    料的部分算是滿滿的            接著是餐具的部分    這部分也沒有甚麼好特別介紹            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送上紅茶唷 還滿好喝的        我的壽喜燒鍋底>////<                接著!!!!!!    好大一盤的菜呀!!!!        料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大概有十幾種料唷!!    搭配壽喜燒煮起來最好吃的我覺得是紫洋蔥>////<    整個變超級甜的!!!!好愛        肉的部分 我點的是[自燃牛培根]唷    純粹是因為前面有標註推薦啦!! 哈哈哈哈哈        吃起來是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到非常特別    下次應該會想試試看別的肉類        點的時候也會附飯跟蛋唷    不過我是加價變成豬油拌飯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突然想吃XDDDDD            香氣不太夠    不過豬油量還滿多的!    吃起來還滿過癮的唷!!!            接著就是另外加點的三樣推薦小菜::::        首先是我點的泡菜            我覺得有點不夠辣XDDDDD    可是搭配壽喜燒我覺得很對味            滷鴨血            好吃 Q度鹹度都剛剛好唷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熱耶><有點可惜            滷大腸            這個滷大腸也很Q很好吃 難怪會被推薦    也沒有一些臭臭的味道    缺點的部分也是很可惜 沒有很熱!!!!        將將 這就是我這次的輕井澤壽喜燒大全啦!!!        整體來說    我覺得輕井澤讓我還會想要再造訪~~~而且是一定會再造訪    很多人都說便宜 但是我覺得他是平價    除了平價外 料多實在 氣氛好 都是會讓人想要再訪的原因    比起多個1.200吃吃到飽    我現在更喜歡這種吃的巧吃的精緻的餐廳        另外要說個小小缺點就是    服務人手感覺不太夠 有時候要找服務生都找不太大    不過他也不收服務費 這也就無傷大雅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3.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6/2013 06:54: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