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新營-牛車庄
Mar 2nd 2013, 20:06

  作者: cartilage461 (VS婚禮攝影)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南新營-牛車庄  時間: Sat Mar  2 20:05:59 2013       餐廳名稱:牛車庄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公園路一段218號     電話:06-632-2164     營業時間:下午16:30~凌晨01:00     每人平均價位:80元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黑白切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artilage461/28521336    我和羊羊最喜歡就是來新營了!!  因為這裡是雅雅夫婦的地盤,每次來都會請我們去吃在地美食。  在Line裡面就預告我們要去吃間很特別滷味!!  害我好期待喔~~~~    這間外觀看起來相當的普通,但確有個很特別的店名"牛車庄"  如果光告訴我名子,我還真不知道葫蘆裡是賣什麼藥XDDD。    哇~~~眼前那琳瑯滿目的各式滷味。  看起來還真是可口。(流口水~~~)    尤其是這已經滷到金黃色澤的豬腳  這不點來吃吃看,還真對不起它們XDDDD。    碗筷與調味料的部分都在滷味攤前。  可自行取用!!    店內的擺設,是要說是古早味嗎??因為是用木頭??  但有些桌子我感覺還蠻像泡茶用的茶桌,可能是走色系接近的混搭風吧XDDD。    這間牛車庄,除了賣剛剛看到那令人垂涎三尺的滷味外。  還有燒肉飯、脆筍粿肉、白飯、筍子湯、空心菜、地瓜葉和酸梅汁。  (PS:為什麼我會列出來呢??因為羊羊沒有拍...暈!!)    燒肉飯(小)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用烤的肉片,原來是用炸的。  吃起來是炸肉條~~~~跟燒肉這兩個字不搭XDDD  酥酥脆脆、不乾澀的口感,還不錯!!    脆筍粿肉(小)  除了燒肉和脆筍外,那粿的口感就像是碗粿一樣軟Q。    空心菜、地瓜葉  青菜都還蠻新鮮的。    這才是這餐的重頭戲。  內容有:豬腳、肥腸、百頁豆腐、炸豆腐、香腸、豆皮和滷蛋。  光是擺盤就令我食指大動了,看起來有夠美味!!    這豬腳皮Q彈、肉質軟嫩入味。  我猜這應該是店內招牌吧~~~    雖然每樣都很好吃~~~  但這盤我感覺不應該稱為滷味耶!!  應該是麵攤放在櫥窗內那種"黑白切(台)"吧!!  (OS:好饒舌啊XDDD~~~)    因為還有炸物混在裡面。  比方豆腐、豆皮、肥腸、百頁豆腐都是用炸的。  其口感每樣都炸的酥脆,真好吃。    在吃飯的同時,恩恩則是乖乖坐著。  只是,剛好看他無聊在吃眼前的餐盤。哈哈哈~~~  (PS:硬是要把恩恩加進來XDDD。)    這間應該可以稱的上新營隱藏版的店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美食,有來新營除了要去吃超刷嘴的"阿忠火雞肉飯(連結)"  可又多了一間口袋店家惹!!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6.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02/2013 04:30:00 上午 張貼在 美食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